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一步一脚印

“一步一脚印”对我来说有很大的感触。。
曾经听爸爸说,人生啊~是由我们的一步一步去拼出来的。。
当你回头看时,就会看见自己曾经留下的脚印。。
每一个脚印都充满汗水、泪水,当然还有满满的心意。
过程会很辛苦,可是如果人生没有了酸甜苦辣这些调剂品,那人生没有了什么乐趣嘛~~
人生也会有很多分叉路啊~好像我现在这样,每天都重复考虑自己的前途。。
站在那个分叉点,我会突然的感觉害怕,我害怕我会做错选择。。
旁边会得到很多鼓励。。可是真正给的意见却很少。。。
“赌吧!就放手搏吧!”我的心曾经这样告诉我。。。
我在犹豫。。。但是时候决定了。。
我要踏出那一步,印下那脚印,让它成为历史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