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平静不平静


『金马伦被偷拍的背影』



『每天的日子看似平静,却是有许多还没解决的问题』

我意识到,病了的时候,反而会让自己想通好多好多的事情。
最近又在再为升学的事情操心。
原本想不理会这一切,但看见妈妈用心地为我打听,向我说说听到的消息时,我知道,我不能逃避这个问题。
曾经无数次,在面子书或另外的部落客发表对升学的烦恼,原来,与其在写诉自己的烦恼,不如下定决心去解决。

有时不让自己去想自己的未来,是我怕达不到我的梦想。
梦终究是梦『sometime,dream is just a dream』
自己努力让自己保留一点希望,好让自己的自信心不被泼冷水。
写这写着,怎么觉得自己在逃避呢?

生病真的不好受,鼻塞加全身无力就已经让我想再去睡了。
有时单纯的想一觉醒来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。@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