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眼睛眼镜


『绝配二人组-眼镜+电脑』


『眼睛小是我从小的代名词』


『前年开始戴眼镜,今年换了一部』

『眼睛小』是我从小到大被标记的一个代名词。

因为是不能改变的事实,我也无话好说,就任由它吧。。

眼睛小呢。。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啦。。唯一我不喜欢的事,就是眼睛有时会显得没精神。==

前年,被检查出有近视,就得开始戴眼镜。

一开始很抗拒,因为听信别人说戴眼镜会令眼睛更小。

结果当时的我,还为了这件事而闷闷不乐。

但是戴眼镜后,大家都说像个老师,有的还说看起来斯文了==

然后就自己接受了。

今年换了新的一副眼镜。原因是右眼本来300度变成了250度,左眼50度变成了100度。

当时,我听了后,停顿了一下,想:有什么差别吗?

不过还是接受眼镜师的意见,配一副新的,而且旧的也发黄褪色了。

戴眼镜两年了,今年是第三年,我还在思考一个问题:戴眼镜好看还是不戴眼镜好看呢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