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面试初体验


面试大厦门口{Majlis Bandaraya Ipoh}


我的马来装扮


面试时。。和佩贞。。

4月7日,我和佩贞参加了一个面试{JPA},也就是国家奖学金的面试。
面试那里看见很多同龄朋友。大家就紧张地准备这次的面试。
相反的,我和佩贞一直让自己冷静下来,希望能让自己表现得很好。
由于这次是我18年来第一次参加面试,所以难免会有兴奋又紧张的情绪。
虽然不是第一次穿马来服装,可是我还是一直踏到自己的裙角。XD
呵呵~进去面试时,整个气氛好严肃,我也不敢放松。
当和同组朋友交流不少后,我的脸上开始有笑容啦!
面试的问题还不错,可以回答。而我的表现,我为自己打70分,因为我觉得其他朋友的意见比我更好噢。。
面试的时间不长,大概30分钟,一出来就急着和其他人分享。还没面试的朋友也开始紧张了。
过后,我们还要等等等,就是等我们的证书哦。{因为工作人员检查的有点慢}
一切结束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由于太累了,一上车就睡着了哦。。爸妈问的问题都没回答呢。=P
呵呵~有了这次经验,下次应该会更好。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